台灣爆紅商品慘被冷落 網友:胖老爹是下一個「雷神」

▲▼開冷凍車來…5分掃光厚奶茶!嘉義「喪屍團」分享超強搶奶密技(圖/翻攝綠豆嘉義人臉書)

▲ 民眾到好市多搶購厚奶茶。(圖/翻攝綠豆嘉義人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陣子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的「義美厚奶茶」掀起一波熱潮,有民眾超早起床,在賣場一開門就湧入搶購,人潮洶湧有如「喪屍團」一般。但是除了這款厚奶茶之外,你還記得以前紅極一時的其他零食嗎?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以前「雷神巧克力」也曾吹起一股搶購潮,但現在沒人想買。

網友直言,厚奶茶可以掀起搶購熱潮,覺得很「無言」,因為其實並不是這款奶茶有多好喝,而是滿足搶到商品的快樂。另名網友也表示,這些被捧紅的商品都被拍照打卡捧成世界第一美食」,只要過3個月就會跌下神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指出,曾經爆紅吸引大批民眾搶購、但現在卻買氣不再的食物其實很多,像是葡式蛋塔、松露巧克力、krispy kreme Doughnuts甜甜圈,連飲料店「清玉」也入榜。更有網友指出,現在爆紅的食物就是下一個冷掉的商品,就是目前最紅的胖老爹美式炸雞

多數網友都一致指出,雷神巧克力是最誇張的例子,從2013年開始颳起旋風,民眾要排隊搶購、還要預訂,在2013年8月至2014年7月一年的期間,雷神巧克力在台灣的銷售量就高達1440萬袋,甚至還有人到日本超商搶貨。另外還有日本人氣甜點Pablo在剛來台也掀起熱潮,但不到10個月就閃電撤台。

▼ 雷神巧克力。(圖/有楽製菓株式会社粉絲專頁)

雷神巧克力(圖/有楽製菓株式会社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