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長頸鹿戴「戒指項鍊」吃樹葉 求婚大功臣讓情侶緊抱

▲▼長頸鹿扮演求婚小幫手。(圖/翻攝自臉書/Dickerson Park Zoo)

▲長頸鹿戴著小項鍊,夾著求婚戒指。(圖/翻攝自臉書/Dickerson Park Zoo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的Dickerson Park動物園上月24日發生一場特別的求婚,男友科迪(Cody Hall)透過長頸鹿米利(Mili)的「幫忙」,成功贏得女友布萊基(Makayla Blakey)的一聲好。這對情侶預計在明年春天舉行婚禮,將在他們初次相遇的教堂完成人生大事。

綜合外媒報導,女友當天完全沒意料到,動物園的工作人員默默籌辦了這場驚喜,當她拿著樹枝想餵長頸鹿時,看到牠往前伸長的脖子居然戴著掛著戒指的項鍊。此時,科迪立刻取下戒指,單腳下跪向女友求婚;雖然倆人事先已經討論過婚事,但當下的感覺還是讓科迪覺得很特別,「當你問她,而她回答好的時候,這太不真實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頸鹿扮演求婚小幫手。(圖/翻攝自臉書/Dickerson Park Zoo)

▲女友先是拿著樹葉,想要餵食長頸鹿。

該家動物園上月29日在臉書寫道,「米利在這次的求婚中幫了大忙,恭喜科迪跟布萊基!我們認為,在你們的大日子中,米利應該是你們的榮耀戒指,謝謝讓動物園參與了你們的故事。」

科迪之後也告訴園方,已經等不及要帶著未來的家人一起來這遊玩,「想跟他們分享,你們的美好、知識與善意。」從釋出的照片可以看出,這對情侶最後緊緊抱在一起,後方則是探頭探腦的米利,畫面十分溫馨。

▼求婚大成功!

▲▼長頸鹿扮演求婚小幫手。(圖/翻攝自臉書/Dickerson Park Zoo)

關鍵字: 求婚Dickerson Park Zoo長頸鹿Cody HallMiliMakayla Blakey動物園戒指項鍊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