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免動手烤肉 3大人氣燒烤店現烤送上門

▲烤肉,中秋節,串燒,燒烤。(圖/翻攝自pixabay)

▲中秋想吃美味烤肉又懶得動手, 美食外送平台公開3大人氣燒烤店,可以現烤送上門。(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中秋烤肉成全民運動,但準備過程麻煩,要採買食材、又要準備烤肉架和木碳,然後再自己動手辛苦生火,等一切就緒,早已弄得滿頭大汗、全身煙味。為了讓民眾在家動動手指,輕鬆坐等燒烤美味送上門,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特別公開Top3人氣燒烤店,應景趕搭中秋佳節。

foodpanda公開Top3人氣燒烤店(圖/業者提供)

▲以毛毛蟲壽司聞名的「狗一下居酒食堂」,菜單上的脆烤肥腸及味噌豬五花也是必點美食,從生魚片、壽司、手捲、蓋飯到串燒提供多樣化餐點選擇。(圖/業者提供,以下同)

foodpanda公開Top3人氣燒烤店(圖/業者提供)

▲「居食屋和民」身為連鎖知名品牌,餐點精緻美味自然不在話下,已在老饕間累積高人氣的居食屋和民,其中蕃茄培根卷及金針菇牛肉卷為人氣創意料理,值得一試。

foodpanda公開Top3人氣燒烤店(圖/業者提供)

▲「一氣爐端燒」以豐富又新鮮的各式海產吸引大批死忠顧客,另外也有蔬食串燒可以讓人吃的無負擔。

懶得動手烤肉,又想品嚐到美味燒烤,可以試試在家訂餐等美食,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foodpanda訂餐滿額即可獲得friDay影音影劇館萬部電影戲劇「免費3天看到飽序號」,期間訂餐越多者,還可加碼抽「15天看到飽序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