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預演8日登場 忠孝西路將彈性開放機車行駛

▲▼104年雙十國慶表演節目(圖/記者周宸亘攝)

▲104年雙十國慶表演節目(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為了歡慶106年國慶大典,國慶籌備委員會訂於10月8日於總統府前舉辦「國慶大會預演」活動,8日上午11點至傍晚17點總統府周邊將進行車輛管制,範圍包含忠孝西路(不含)以南至愛國西路、公園路(不含)以西至博愛路。此外,管制期間將彈性開放機車行駛忠孝西路。

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表示,屆時管制措施開始後,將在中華路與寶慶路口、中華路與長沙街口及中華路與貴陽街口設置管制點,管制車輛往東行駛。重慶南路與南海路設置管制點,管制車輛往北行駛。館前路、襄陽路口設置管制點,管制車輛往西行駛,改道行駛館前路轉忠孝西路西行。

另外,也將在重慶南路與和平西路、中山南路與凱達格蘭大道路口、羅斯福路與愛國西路、中華路與愛國西路等第設置彈性管制點,視狀況管制車輛往北行駛。而在管制期間,也將會視狀況彈性開放忠孝西路(中山南路至重慶南路段)機慢車通行。

交通警察大隊表示,活動交通管制訊息將隨時提供各廣播電台插播路況報導,北市警察局呼籲,請駕駛人隨時收聽路況報導,提前改道行駛,避開管制區域,勿任意違規停車,並遵守各路口員警之指揮疏導,以免增加管制區域周邊道路車流延滯及耽誤行車時間,共同維護交通順暢與安全。

▼國慶預演交通管制規劃。(圖/台交通警察大隊提供)

▲▼國慶預演交通管制規劃。(圖/台交通警察大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