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暖警24小時服務不打烊 陪伴民眾返家好貼心

▲台南市警新營分局果毅派出所警員蔡文龍,凌晨接獲民眾求援報案,使命必達令民眾讚許感謝。(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新營分局果毅派出所警員蔡文龍,凌晨接獲民眾求援報案,使命必達令民眾讚許感謝。(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在凌晨3時,放眼望去只有稻田的鄉間小路,自己機車卻沒油無法行駛了,你會想到誰呢?台南市警新營分局果毅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求救,馬上派員協助,將民眾平安送返家,這份熱情令人感動。

9月29日凌晨3時許,台南市警新營分局果毅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求救,表示自己騎機車由南湖社區要往佛山方向,機車卻沒油了,受困在路上,四下無人可求援,心裡立刻想到只有警察可以伸出援手。

果毅派出所警員蔡文龍獲報立即前往現場,據了解民眾蔡先生前往南湖社區和友人敘舊到凌晨,要返回旭山里住家時,機車竟然在半路沒油了,考量家中老弱婦孺已休息,不忍深夜叫醒家人前往協助,加上地處偏僻沒有計程車,加油站也都關門了,求助無門的情況下,只好報警請求協助。

員警到場後,隨即陪同蔡先生將機車牽到附近的加油站停放,在載送蔡先生平安回家。蔡先生除了感謝員警熱心的協助,對於警察24小時服務不打烊的服務精神也深深表示稱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