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為450元退款刀挾女校長 網酸:妳這輩子就值這樣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淮南一名王姓婦人帶孩子到幼兒園辦理入學手續時,順便購買一套售價100元人民幣(約450元台幣,以下皆指人民幣)的兒童寢具,事後反悔要求退款遭拒,一氣之下竟然持刀架在女校長脖子上威脅,「如果我連這100元都守不住,這輩子我什麼錢都守不住!」

根據大陸《新京報-W我們》報導,王姓婦人先前帶孩子到安徽淮南一間幼兒園報名入學,但現金沒帶夠,於是就先買了100元的幼兒寢具組,回家想一想反悔,於是帶著寢具組回到幼兒園要求退費。

求退款450元被拒,大媽用刀挾持幼稚園校長。(圖/翻攝自新京報秒拍)

▲王婦為了100元人民幣的退款,竟拿刀挾持女校長。(圖/翻攝自新京報秒拍

女校長檢查寢具組時發現有髒汙,於是向王婦表明髒了就無法退費,畢竟這樣要賣給其他家長也沒有人會要。沒想到王婦一聽竟然從包包裡拿出一把刀,還用力架在女校長脖子上威脅一定要退費,並大聲嗆聲,「如果我連這100元都守不住,這輩子我什麼錢都守不住!」

當地警方表示,女校長當下為了確保自己的生命安全,也只能先答應退費,目前王姓婦人則被行政拘留8天。不過,消息在網路上傳開後,大陸網友紛紛在微博留言討論,「妳(王婦)這輩子也就值這100元了」、「這樣哪個幼兒園還敢收她的孩子」、「出門帶刀,這是預謀吧」;但也有網友緩頰說,「不知道她經歷過什麼,說不定這100元對她來說真的很重要,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