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新南向政策 賴清德核定對菲律賓免簽

▲▼賴清德首次赴立院備詢,行政院長賴清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積極推動新南向政策,我國於去年8月1日起已針對東協10國及印度陸續採行多項簽證放寬措施,同時在去年10月7日起將菲律賓列為「電子簽證」適用國家。傳行政院長賴清德已核定即將對菲律賓實施免簽,細節由外交部對外說明。

蘋果日報曾報導,台北市旅行公會副理事長柯牧洲27日晚間10時許在臉書上貼文,指「賴院長今天已經核定了菲律賓即將實施免簽」;而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28日證實,賴清德已核定菲律賓即將實施免簽。

據中央社報導,外交部於9月中旬曾召開跨部會會議,確認我國對菲律賓免簽實施相關細節,並送交行政院核定,且預計對菲免簽最快10月可以正式上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