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嫁了!靠北公婆只付房子頭期款 網:公主癌末期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有網友認定自己會當少奶奶,婚後不用工作,小孩給公婆帶。(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靠北男友上抱怨,明年要和男友結婚,男友家是中壢的大地主,但公婆只願意幫忙付房子的頭期款,要讓他們揹房貸,這讓從小只想當少奶奶的她感覺很差,甚至不想嫁了,沒想到此文不但討拍不成,反而引來廣大網友批評「沒有公主命卻有公主病」!

「由於是獨生女,父母希望有多風光就有多風光」,原po從小就認定「結婚後會當少奶奶,婚後不用工作,小孩給公婆帶」,但現在一千多萬的房子,公婆只願意出一百多萬,讓她婚後必須得工作,大喊「不想嫁了,但年紀到了又不能不嫁」,並認為男友哥哥整天按房價泡沫的新聞讚,根本是在詛咒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氣憤表示,「比公主病癌末期還嚴重」、「看來妳只適合當米蟲」、「是來討拍還是討罵的」、「誰來救救這位男主角」、「妳別嫁了,這麼好的老公跟公婆就讓给我們吧」,也有網友搞笑回應「買副大富翁吧!有車有樓還有店面,也能自己當銀行」、「要當少奶奶很簡單啊!割掉一邊就是少奶奶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