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楓甜點誕生!郊遊必吃「楓糖蛋糕棒」配奶茶超生火

▲多拿滋秋季甜甜圈  。(圖/公關提供)
▲Mister Donut秋季主打「楓糖蛋糕棒」(圖/公關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入秋後首波鋒面終於要來了,伴隨秋高氣爽的溫度,黃澄交織的楓葉逐漸轉紅,民眾也開始計畫爬山郊遊的休閒活動。看準戶外旅遊季,Mister Donut即日起推出「楓糖蛋糕棒」主打原味、肉桂和巧克力3種口味,設計手拿造型的點心,讓外出野餐或賞楓的遊客,享受邊走邊吃的便利。

台灣人喜好嚐鮮,對於季節限定的糕點保持高度興趣,Mister Donut看好郊遊旺季外帶甜點的需求提升,因而引進日本多拿滋的人氣系列「楓糖蛋糕棒」,每個售價在40元~42元間。楓糖蛋糕棒的外層口感,吃起來像磅蛋糕般的扎實香甜,內餡則夾入加拿大生產的楓糖醬,除了原味之外,另有肉桂糖霜、黑巧克力沾醬的口味,整體風味更加濃郁。

此外,因應秋季新品上市,Mister Donut同步推出贅沢焦糖鮮奶茶與蜂蜜鮮奶茶,即日起到10月29日止,搭配原味及肉桂楓糖蛋糕棒,組合特價分別是95元、97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