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綁一條安全繩…父裝冷氣墜樓 19歲兒遭扯落爆頭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大連一對李姓父子日前到當地一棟大樓安裝冷氣,兩人共用一條安全繩,沒想到父親攀到屋外時突然墜落,連帶將站在屋內的19歲兒子「扯」下樓,自己全身多處骨折重傷,兒子則當場摔破頭死亡。

根據大陸《半島晨報》報導,經營家電維修行的李姓工人(45歲)21日下午4時30分帶著19歲的兒子,前往附近一棟大樓幫5樓住戶安裝新冷氣,兩人將一條安全繩綁在彼此腰部後,他就爬出屋外、攀在外牆組裝機組,沒想到弄到一半卻突然墜樓。

共綁一條安全繩裝冷氣,19歲兒遭扯摔死。(圖/翻攝自半島晨報)

▲45歲的李男和19歲的兒子共綁一條安全繩卻一起墜樓。(圖/翻攝自半島晨報)

不幸的是,李男墜落時將還站在屋內的兒子也一起扯下,父子倆雙雙重摔倒地,在地面留下兩灘血跡。李男雖然全身多處骨折,但看到兒子就趴在自己旁邊,頭部下方到處都是血,嘴裡也不斷流出鮮血,嚇得趕緊爬過去摀住嘴,似乎是想透過這個方式幫忙止血,讓現場人員一陣鼻酸。

事發現場,5樓住家的牆外還斜掛著一台冷氣,旁邊的晾衣架則被擠壓到變形。李男經過手術治療已脫離險境,他的兒子卻是當場死亡,原本只是為了拓展業務才在網路上接案工作,沒想到這一去就與兒子天人永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