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代言!Vivo X20 中階機以全螢幕、雙鏡頭搶市

記者鄭惟仁/台北報導

高佔比全螢幕絕對是 2017 下半年主流!大陸手機廠牌 Vivo 發表 X20、X20 Plus 兩款採用高通 S660 八核心處理器的新機,規格令人眼睛一亮。兩款新機差異在於螢幕尺寸,分別採用 6 吋與 6.4 吋 18:9 比例 Super AMOLED 螢幕,面板解析度皆為 2,160 x 1,080。此外拍照方面,都搭載 1,200 萬像素 F1.8 光圈的主鏡頭搭配 500 萬像素副鏡頭(演算景深用),至於自拍前鏡頭也達到 1,200 萬像素 F2.0 光圈的規格。

▲ Vivo X20 & X20 Plus。(圖/Vivo)

▲ Vivo X20 Plus & X20 規格相同,唯一差別在於分別採用 6.4 吋與 6 吋的 Super AMOLED 螢幕。(圖/Vivo)

Vivo 表示藉由全螢幕設計,採用 6 吋螢幕的 X20 機身只有一般 5.5 吋螢幕手機的大小,螢幕佔比約 85.3%;6.4 吋螢幕的 Plus 版則握起來和一般 6 吋手機差不多,而螢幕佔比更是達到 86.11%。而且特別的是,兩款新機都具備 3D 臉部辨識解鎖的 Face Wake 功能,只要 0.1 秒就能完成判斷。

其它特色部分,Vivo X20 與 X20 Plus 都採用以 Android 7.1.1 為基礎開發的 Funtouch OS 3.0,並具備 4GB RAM,64GB ROM,並支援透過 Micro SD 記憶卡額外擴展 256GB 儲存空間。至於售價方面,X20 訂價 2,998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 13,800 元),X20 Plus 則為 3,498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 16,000 元),9 月 30 號於大陸開賣,目前尚未確定是否引進台灣。

▲ Vivo X20 & X20 Plus。(圖/Vivo)

▲ Vivo X20 & X20 Plus 在大中華區皆由台灣知名男星彭于晏代言。(圖/Vivo)

資料來源:Viv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