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麥胞唱跳超有才 9/23「麥光光」選秀神人搶先看

麥胞唱跳超有才 9/23「麥光光」選秀神人搶先看(圖/麥當勞提供)

【廣編】

圖、文/麥當勞提供

 台灣麥當勞最大最受好評的員工選秀大賽「麥光光選秀大道」9月23日即將盛大登場!來自全國各地唱跳好手將在總決賽一較高下,入圍總決賽的麥胞們更南北大串連,動感舞出各種風格的精彩舞蹈以及合體唱出《超.麥.力.》,不僅在麥胞圈中集結人氣為「麥光光選秀大道」造勢,更讓網友們看到麥當員工活潑熱情、歡樂團結、還有滿滿的正能量!

評審團由資深專業音樂人黃韻玲老師領軍,邀集知名音樂創作人、同時也是「超.麥.力」廣告詞曲創作者深白色老師,以及專業舞者大目老師、搗蛋老師,還有神秘嘉賓—唯一入選亞洲十大女神、並獲得唱跳新人獎的鬼鬼吳映潔,在PRO級的評審團隊,與熱情的麥胞應援團助陣下,激發出每位參賽選手的歌舞魂!「麥光光選秀大道」今年更搭配LiveMe全程直播,讓全世界的網友們也能一睹選手們飆演超麥力,一起歡樂嗨翻天!


人氣王陳宏憲-舞蹈組接力影片
*  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837246789&fref=ts

人氣王葉任芳-歌唱組接力影片
*  www.facebook.com/100004397655683/videos/vb.100004397655683/861770203979560/?type=2&thea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