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男孩5次性侵6歲幼女 法官判無罪「孩子不知性侵有錯」

▲12歲男性侵6歲女判無罪 法官:年紀太小不知做錯事。(圖/視覺中國)

▲男童多次將女童帶到廁所性侵。(示意圖,非當事人/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兩名12歲的男孩去年在學校多次性侵一名6歲女童。事情曝光後,警方將男孩逮捕,並以性侵罪名起訴兩人,但案子到了法院後,卻直接被法官駁回,原因是「他們年紀還小,不知性侵有錯。」

根據澳洲《每日電訊報》報導,女童去年6月24日至7月1日間在學校廁所遭兩名男童性侵了3次,其中一名男童還另外又性侵了女童2次。事情直到女童告訴其他同學才曝光,校方也緊急通知家長,並同時報警,兩名男孩則在9月遭到逮捕。

令人想不到的是,男童被以性侵罪名起訴後,法官霍格(Jeffrey Hogg)卻將控訴駁回,並指出,檢方必須先證明男孩知道自己的行為在道德和法律上是錯誤的,「14歲以下的男童,對法律沒有概念,只覺得自己是在惡作劇。」警方也被要求替男孩支付訴訟中產生的費用。

▼女童多次遭性侵。(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

女童 性侵 傷心 難過 小孩 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