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開巧克力驚見「一把沙」…客:騙我沒讀書!業者急致歉

▲▼知名廠牌的巧克力拆開後卻變成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知名廠牌的巧克力拆開後卻變成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打開全是沙!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照片,表示自己購買了知名品牌的巧克力,不料返家後拆封,原本應該是正方體的巧克力,卻全部成了一盤散沙,原PO直呼「騙我書讀得少,沒看過巧克力嗎?」對此,業者也緊急致歉,表示是因冷熱變化,加上運送途中受到擠壓,才會導致產品瑕疵。

「這是提醒我月底要吃土就對了?」原PO表示,21日購買了知名品牌的巧克力,但拆開包裝,卻赫然發現內容物竟然是「一把沙」,不但不是原本該有的正方體狀,且顏色也完全變成了泥沙般的「土黃色」,嚇得原PO將畫面上傳臉書,驚問「這可以吃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業者獲悉後緊急出面澄清,強調包裝的內容物確實是巧克力,而非是沙,「巧克力受冷受熱後起了變化,再加上運送過程中可能受到擠壓,因此才會變質、變色呈現沙狀。」業者表示,照片中的巧克力很明顯已經壞掉了,提醒消費者切勿吃下肚,「我們很抱歉讓他買到這樣的巧克力,希望這位消費者能與我們聯繫,我們會提供後續服務補償。」

誇張的畫面上傳到爆料公社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太扯拉,這聞起來還有巧克力的味道嗎?」、「一種新產品的概念」、「傻眼,我第一次看到巧克力會變這樣」、「這應該是被太陽曬壞了,不要吃喔」、「變成可可粉了耶,泡了還能喝嗎?」

▼業者解釋,巧克力可能是在運送過程中受到冷熱溫差變化、擠壓,因此才會變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知名廠牌的巧克力拆開後卻變成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