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突竄濃煙!高市透天厝「小火警」…屋主離奇燒成焦屍

▲高雄左營富國路一處3樓透天住宅2日凌晨4時58分許發生火警,警消於3樓救出一名遭濃煙嗆昏的53歲男子,立刻將他送往醫院急救。(圖/記者陳思妤翻攝)

▲高雄是大社區一處透天厝傳出火警,火勢並不大,但屋主卻離奇被燒成焦屍。(示意圖,與本新聞案件無關/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這場火警不單純!高雄市大社區一處民宅22日突然竄出火光,警消獲報後旋即趕抵現場灌救,所幸火勢並不大,沒多久就已經撲滅。但警方事後在清理火場時,卻赫然在2樓客廳發現一具男性焦屍,質疑並非是單純的火警案件,目前已將案發前與死者喝酒的3名男子帶回警局訊問。

高雄市仁武分局警方指出,火警現場是一處透天民宅,事發當下警消出動消防車前往灌救,所幸火勢並不太大,立即撲滅,但同仁清理火場時,卻在2樓客廳發現一具男性焦屍。警方質疑,現場明明並未大面積延燒,且火勢也不算猛烈,為何男子會離奇被燒死?

警方調查,死者是61歲的盧姓屋主,22日凌晨與另外3名友人在住處飲酒,案發前鄰居曾聽聞4人大聲喧嘩;被帶回警局訊問的3名友人供稱,眾人酒醉後,盧男便獨自到2樓睡覺,其餘3人則在1樓小憩,不料隨後卻突然竄出火光,3人當時曾試圖滅火,但見濃煙不斷竄出才作罷,轉而報案處理。

警方表示,該棟透天厝平時只有盧男與兒子同住,案發當下死者兒子正在上大夜班。目前起火原因仍然不明,但警方懷疑案件背後恐另有隱情,正積極訊問3人釐清中,後續也將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