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私會女閨蜜還幫載回家 不懂女友為何要有意見慘遭砲轟

▲▼情侶,喝醉,撿屍。(圖/翻攝pakutaso)

▲男友不懂和女閨蜜保持距離挨轟。(圖/翻攝pakutas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了另一半之後,有些場合真的要避開,一名男網友不解女友為何對自己的「女閨蜜」很有意見,並稱只是一起吃飯、載對方回家,睡閨蜜家附近的旅館而已,到底有什麼好吃醋的,結果引發網友砲轟,「不懂給女友安心就不要交」!

男網友提到,為何不能有女閨蜜嗎?稱自己跟Y女認識6年,女友也才4年,私底下跟Y出去吃日本料理,幹嘛要「嘰嘰歪歪」,還比較兩人生日時的待遇,不解為什麼閨蜜需要介紹給女友認識,載對方回家、住她家附近的旅館有什麼好想東想西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紛紛痛批「我去我男閨蜜家休息一兩個小時不行嗎?在他家洗澡你也能聯想!」、「沒那個準備讓女友安心,就不要交女友啊!有女友還有閨蜜!操」、「避嫌很難?出去吃飯不會說,女友私下跟男人出去吃飯還不跟你說,你會開心?將心比心好嗎?」、「有女友了還妄想女閨蜜,我看你是用龜頭分泌友情吧」、「閨蜜!?小三就小三,炮友就炮友,反正就是房中的__友嘛!」、「有了女友就該跟任何異性保持距離,這是對另一半的尊重!」、「渣就是渣,交什麼女友,浪費人家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