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文攬肩「講幹話」?張花冠:全嘉義人聽到都會生氣

▲▼嘉義縣長張花冠為攬肩一事接受訪問。(圖/記者陳弘修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不滿被陳明文攬肩。(圖/ETNEWS新聞雲)

記者林怡雨/綜合報導

嘉義縣長張花冠20日正式控告同黨立委陳明文,大喊13日晚間出席嘉義民雄的活動時,陳明文突然攬她肩膀還在她耳邊「講幹話」,讓她感到不舒服;而張花冠21日被媒體問及陳明文說了什麼話,她表示不方便回應,該說的話只會向檢察官說,但強調陳明文所說的話,只要是嘉義人聽到都會生氣。

嘉義民雄大士爺文化祭上週舉辦升天儀式,張花冠18日爆料,當時陳明文突然靠近她,強攬她的肩膀走了一段路,還在她耳邊「講幹話」,讓她覺得非常不舒服也很不愉快,更是感到沒有尊嚴,因此她憤而提告,希望大家都要重視女性的權益。

張花冠指出,當時陳明文強攬她肩膀時她有表示非常不舒服,但陳明文依舊不放開,還在她耳邊「講幹話」,但事發突然,沒能來的及錄音;不過,張花冠也強調,陳明文所說的話她聽得非常清楚,雖然不方便公開告知大眾,但她會向檢察官說清楚,同時還透露,陳明文說的話「全嘉義人聽到都會生氣」。

此外,張花冠說,她是一個弱女子,發生這種事情讓她既不愉快又恐懼,壓力非常大;她認為,也許在派系裡,女性尊嚴被踐踏是一件小事,但對於國家來說,絕對是一件大事,因此她才要提告,呼籲所有女性要保護自己,也要大眾重視女性的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