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降溫!議員問與民進黨關係好不好?柯文哲:普通好

▲▼柯文哲,施政報告。(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赴市議會施政報告。(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因為頻頻炮打中央,與民進黨間的關係陷入緊張;20日在議會進施政報告備詢,被問及與民進黨目前的關係為何?柯文哲直言「不曉得」,更表示現在與民進黨的關係是「普通好」,但仍強調「朋友要多敵人要少」。

面對議員秦慧珠問題2018民進黨恐怕也會在台北市自推人選,屆時若面臨「藍綠夾殺」而落選,會不會直接選2020年總統?柯文哲否認,但他先是表示自己會回去當醫生,接著說假設性題目不要問,「我還是先把市政做好,把每天該做的事情做好。」

接著秦慧珠問及目前與民進黨的關係,柯文哲說「我也不曉得」,現在關係是「普通好」,並強調「朋友要多敵人要少」,這是基本戰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