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支持者塞紙條 嗆若再禮讓柯文哲「我也不會投給您」

▲▼世大運英雄大遊行,柯文哲,選手走紅毯。(圖/記者林世文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戰腳步進逼,藍綠已提早佈局,其中,首都台北市選情更是備受矚目。面對現任市長柯文哲聲勢高漲,也讓民進黨未來選擇再次合作的機率大增;不過,由於柯文哲近來頻頻砲轟中央,引發綠營不滿,眾多黨代表連署,要求黨中央提「自家人」參選,民進黨發言人、台北市議員王閔生19日更出示一張支持者紙條,上頭嗆明若再次禮讓柯文哲,「我也不會投票給您,sorry」。

▲▼民進黨支持者盼不要再禮讓柯文哲。(圖/議員王閔生提供)

▲民進黨支持者盼不要再禮讓柯文哲。(圖/議員王閔生提供)

柯文哲日前因雙城論壇、世大運兩次大活動沒有獲得中央足夠的支援,砲轟陸委會「躲起來」、國安會「已讀不回」等,引發民進黨陣營不滿;有立委、議員表示,將在本週全代會中要求黨中央自推台北市長參選人。提案的立委鄭寶清更強調,這次是「玩真的」。

王閔生19日表示,有選民寫了一張紙條塞到自己服務處的信箱,內容為「如果民進黨再禮讓柯文哲,我也不會投票給您,sorry」。王閔生指出,不論黨中央與柯文哲是否再度合作,都選擇尊重,但柯文哲應了解,當時民進黨支持者怎麼支持他,如今傷害到大家的感情,自己心裡要清楚,未來若要競選連任,也不要讓當初支持的人失望。

面對綠營內部「反柯文哲」情緒點燃,柯文哲日前則表示,政治本來就是多元性,吵吵鬧鬧是常態,「這也沒有什麼奇怪的」;至於是否有感覺到壓力?柯文哲說,「每一天都有壓力,呼吸都覺得有壓力,但每天還是要過日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