醞釀拆夥?柯文哲:2018北市民進黨可以自己選就自己選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年競選總幹事的姚立明,近來又爆料在一場有總統蔡英文在場的聚會,當時有一名小英最信任的幕僚談到市長選舉時,說「不管輸,就算可能會輸,民進黨都不能不提名」。對此,柯文哲表示,每個政黨也是尋求他的最大利益,「對民進黨來講,可以自己選就自己選。」

至於近來頻頻砲打中央,未來是否會對民進黨釋出善意?柯文哲說,自己一向都很善意,「只是看到不對我還是會繼續說,不能說明明不對又是而不見。」

柯文哲近來因為砲打中央在雙城論壇、世大運期間沒有給予幫助,與民進黨關係陷入緊張,更傳出日前要赴民進黨團政策說明遭拒;而柯文哲自雙城論壇以來,公開言論明顯與民進黨立場相左,更讓不少綠營人士看不下去出面撻伐,讓「柯綠關係」再度陷入緊張。

對於和民進黨失和,柯文哲表示,每天都有困難,國父也要革命十次才成功,「有困難就想辦法克服」,表示會另外再排時間拜會黨團。至於被「抹紅」,他則說,因為要抹黑柯文哲很困難,所以只好抹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