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贓車停紅燈越線太多 波麗士大人勸導意外抓通緝犯

▲▼鄭姓男子謊稱自己是跟朋友借的機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鄭姓男子謊稱自己是跟朋友借的機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名48歲的鄭姓男子,日前因傷害案件遭發布通緝,16日凌晨鄭男於中和區連城路偷了1台機車,準備代步騎回家,行經板橋區在新興橋停等紅燈時,因為超越停等線一大段距離,被後方巡邏警員發現勸導,經查男子為通緝犯,鄭男又無法交代清楚機車來歷,員警察覺不對勁將他帶回偵辦。

警方表示,鄭姓男子平日於中和區工地工作,原本涉及一件傷害案要入監服刑,鄭男卻遲未到案遭通緝,16日凌晨1時許於工地附近偷了機車,準備騎回三重住處,卻因為停等紅燈超越停等線太多,被巡邏員警發現異常,鄭男當下神色慌張,想逃卻已來不及。

鄭姓男子因無法說明機車來歷,僅表示是向友人借的,警方不採信鄭男說法,連繫車主後得知機車並未借給任何人,是員警通知才知道機車遭竊。員警帶同鄭男至他所稱的借車處查看,現場為無人居住的早餐店,並非鄭男所指稱的員工宿舍,當場拆穿脫罪之詞,全案依傷害通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鄭姓男子遭通緝又偷車,警方訊後將他移送法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鄭姓男子謊稱自己是跟朋友借的機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