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榨乾小王還問:有開心嗎? 「沒戴很舒服」氣炸綠帽夫

性,性愛,做愛,嘿咻,情侶,兩性。(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人妻床戰小王,事後還問滿意度。(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梁姓人妻外遇李姓男子,並在摩鐵歡度快樂時光後,互傳鹹濕簡訊回味,結果不小心被丈夫看到,因此婚姻告吹,李男也挨告妨害家庭,雖然2人都稱上摩鐵只有純聊天吃飯,但因為訊息記錄中出現「被榨乾了」、「沒戴很舒服」等極具性暗示內容,因此李男仍被依觸犯相姦罪2次,判刑8月,得易科24萬元。

據判決書,梁女在2013年底結婚後,一年多後便搭上李男,並在2015年6月、7月間相約上汽車旅館床戰2次,她還回在行事曆上做紀錄,並傳訊息問李男「不會欺騙感情對吧?」、「可是鼻有開心嗎?」而對方也回「被榨乾了」、「以前沒這麼久」、「沒戴很舒服」、「戴套會無感」、「射射就是高潮阿」、「做了2 次還濕濕」等訊息。

梁女丈夫2015年底發現愛妻和小王的親密對話後,為了自己的婚姻與面子沒有爆發,但實在無法忍受心中怒火,因此今年1月間協議離婚後,對李、梁女二人提出妨害家庭告訴,不過後者又撤告。

法院審理時,雖然李男堅稱沒有通姦,2人上摩鐵只有吃飯聊天,但因為有有汽車旅館的帳單明細、李男轎車進入消費的監視器畫面、梁女證詞、梁女提供的LINE對話記錄等證據,不被採信,仍被依2次相姦罪,分判3月、5月徒刑,都可易科罰金9萬、1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