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錯人?街口聊天遭6煞尋仇追砍 傷者:不認識對方

▲▼衝突現場留有傷者斑斑血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衝突現場留有傷者斑斑血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今日凌晨2時許,黃姓男子(18歲)與李姓少年(16歲)至豐年街、環漢路口找朋友聊天,突然轎車來一台轎車,6名惡煞下車後不分青紅皂白,就持安全帽、利器攻擊,2人逃跑不及遭毆,造成黃男多處擦挫傷,李少手腳則被利器割傷,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警方正在追緝逃逸的犯嫌。

黃姓男子向警方供稱,當時2人在街頭與另2名朋友聊天,對方約6人搭乘同一輛轎車前來,一下車就朝他們追來,眾人鳥獸散逃命,但他與林少跑得太慢被追上才遭毆,聲稱根本不認識對方,懷疑對方是砍錯人。

衝突現場留有大量血跡,附近民眾聽到鬥毆聲響趕緊報案,黃姓男子被安全帽毆傷,造成左耳有撕裂傷、左手擦傷,李姓少年左手、左腳則共有四處切割傷,2人被送往台北醫院急救後並無大礙,雖不打算提告,但警方已經擴大調閱監視器,要將動手兇嫌緝捕到案。

▲▼衝突現場留有傷者斑斑血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