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下體毛丟熟睡女高中生頭上 電車阿伯摳完兩次還摸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部分上班族或學生搭車通勤時會趁機小睡補眠,日本一名推特用戶「軽トラ野郎ミッチ‏」日前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名白髮阿伯用飲料罐遮掩,並將剛拔起來的下體毛偷偷丟到隔壁熟睡的女高中生頭上,而且還連丟兩次!

影片中,該名阿伯穿著白色短袖襯衫及黑色長褲,坐在靠近門邊的座位,他左手抓著一罐飲料擋在雙腿之間做「掩護」,右手則悄悄拉開褲子拉鍊拔毛,摳完還拿到眼前確認一下,接著隨手丟到隔壁熟睡的女高中生頭上。

電車阿伯拔下體毛丟熟睡女高中生。(圖/翻攝自軽トラ野郎ミッチ‏@momo773716推特)

▲阿伯用飲料罐遮擋,偷拔下體毛丟隔壁女高中生。(圖/翻攝自軽トラ野郎ミッチ‏@momo773716推特

更誇張的是,阿伯丟完下體毛還順手撥撥自己的頭髮,像是要掩飾剛剛的行為,下一秒他發現女高中生毫無反應,於是再拔一次丟過去,還裝作若無其事一直盯著對方看。

推特用戶「軽トラ野郎ミッチ」將影片PO上網,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我聞到犯罪的味道了」、「有夠變態」、「好噁心」。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還好不是我爸爸」、「拔的時候不會痛嗎」、「女孩子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