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遊圓夢計畫 開啟年輕人偉大冒險旅程

▲恆大實業為鼓勵年輕人勇敢追求夢想,守護騎士勇敢追求真我的冒險旅程,提出2017年暑期壯遊圓夢計畫,16日上午舉行成果發表,讓參與團隊分享壯遊心得。(圖/記者林悅攝)

▲恆大實業為鼓勵年輕人勇敢追求夢想,守護騎士勇敢追求真我的冒險旅程,提出2017年暑期壯遊圓夢計畫,16日上午舉行成果發表,讓參與團隊分享壯遊心得。(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安全帽知名業者恆大實業,為鼓勵年輕人勇敢追求夢想,守護騎士勇敢追求真我的冒險旅程,提出2017年暑期壯遊圓夢計畫,並從眾多報名者中,精選出三組優秀報名團隊,每組補助2萬元經費,並提供優質THH安全帽來守護騎士壯遊旅途安全,16日上午舉行成果發表,讓參與團隊分享壯遊心得。

恆大實業指出,獲得贊助組別有:一、環島48耐:由情侶檔組成,將一部分經費補助用於打造Café Racer風格檔車,並規劃在48小時內完成環島的壯舉,探訪台灣西半部沿海風光,與東半部山海之間的壯闊,透過實地騎乘的態度,盼與沿途美好的人文社會產生互動,完成多年未實踐的環島規劃。

二、印象台灣:由3位南台科大學生組成,透過機車環島的方式,行遍台灣共 20 個縣市,將台灣之美運用鏡頭紀錄下,其中包含文化特色、建築特色、人文特色、山水特色,並沿途訪問已經來台的外籍人士,對於臺灣的印象及想法,透過相互交流的方式,將台灣之美推廣至世界。

三、印度天堂:由12名團員組成,征服世界最危險公路,挑戰世界公路最高點。沿途將經過喜馬拉雅山脈、青藏高原、世界公路最高點、高山沙漠、努布拉谷、 班公錯等等著名景點。藉由這段公路旅行,將THH品牌帶至世界知名景點,真實記錄,成為極少數征服該地區的台灣人,喚醒國人對於壯遊的野心,激發對於旅遊的憧憬。

恆大實業指出,透過2017年暑期壯遊圓夢計畫,幫助年輕人能在暑期完成富有人文意義、挑戰精神的旅遊夢想,充分發揮了THH守護騎士踏上每段冒險旅程的品牌精神,三組團隊的旅途花絮、歷程記錄分享,更讓人感受到他們對騎車的執著與熱情,勇於追求真我的精神,也鼓舞社會大眾逐夢的熱情,勇於將熱情夢想化為實際行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