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屋死過人就不值錢!」老婆拒絕骨癌妹回家住 夫妻隔空交火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吵架示意圖 。(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最近有一名香港網友透露,新婚不久發現妹妹罹患骨癌,但一向與妹妹不和的老婆居然說「屋子死過人就不值錢」等藉口,拒絕讓妹妹從醫院回家休養。而老婆發現自己在網上被唱衰後,也發帖指控男方婚後性情大變。雙方隔空交火,引起不小討論。

根據男網友透露,今年25歲的他兩年前結婚,婚後與爸爸、妹妹一起住,但過沒多久就發現妹妹有骨癌,妹妹很小,現在才17歲,所以他會花不少時間照顧妹妹,沒想到老婆覺得被冷落而不開心。他說,其實早就知道老婆與妹妹不和,老婆比較黏,妹妹則比較獨立,妹妹有時候會看不下去,覺得老婆整天什麼都要依賴他,兩人平常偶有口角。

▲▼香港一名網友透露,老婆不讓骨癌妹妹回家養病。(圖/翻攝「LIHKG」)

▲男網友指控,老婆不讓骨癌妹妹回家養病。(圖/翻攝「LIHKG」

男網友進一步指出,妹妹住院後,老婆很少去探病,而現在醫生說妹妹時間不多了,妹妹也表明想回家,老婆卻說回來又要麻煩所有人照顧,又說「屋子死過人就不值錢」等,但在爸爸與自己的堅持下,妹妹還是回家了,但老婆很生氣,搬回娘家住,「說我不顧她感受,留在這裡都沒用,不如離婚。」

男網友表示,老婆在以前兩人交往的時候不會這麼誇張,雖然也會一直抱怨他怎樣怎樣,但他覺得都是小事,所以可以忍,而這次,他真的有想離婚的衝動,「但又想到大家都在一起7年,就這樣離婚好像很小氣。」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調情,情侶,約會,互餵。(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戀愛示意圖 。(圖/CFP)

讓人傻眼的是,在另一個討論區出現一個題為「發現老公在某討論區唱衰我」的帖,發帖者疑似是上述男網友的老婆。她在帖中指控,老公結婚後什麼都遷就妹妹,讓她覺得自己不再重要,而妹妹生病後,老公一有空就去醫院,回來都很晚,一到家就睡覺,根本沒時間陪她,雖然有時候會給她小驚喜,例如禮物,但都是物質上的,並不是愛。「結婚本應是我兩人之事,為什麼要整天因為他妹的事情讓我們沒時間相處?妹妹起碼有爸爸照顧,但我沒人理!這樣跟出軌有什麼分別?

夫妻隔空交火,引起不少網友關注,網友幾乎一面倒站在男方那邊。「你老公的妹妹都是你的家人,你要老公選,簡直是為難你老公。」「當自己年紀還小,在爭玩具嗎?放過你老公啦!」「思想好幼稚!公主病發作!」「一個人有沒有同理心真的很重要。」「支持你老公跟你離婚!」女方被網友圍剿後,帖目前已經刪除。不過,也有網友質疑事件真實性,「真的有這麼沒良心的人嗎?」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