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利颱風增強中 元大人壽5服務關懷受災保戶

▲▼暴雨先到!泰利颱風外圍環流掃過,大台北地區入夜後下起傾盆大雨。大雨,暴雨,豪雨,下雨示意圖(圖/記者趙蔡州攝)

▲泰利颱風外圍環流掃過,大台北地區12日入夜後下起暴雨。(圖/記者趙蔡州攝)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中颱泰利颱風仍持續增強,並朝台灣逼近,元大人壽啟動受災保戶關懷服務措施,特別提供5大服務措施:主動理賠服務、緩繳續期保費三個月、保險單借款免收利息、補發保險單免收工本費跟提供免費諮詢專線。

元大人壽表示,泰利颱風中確認受災的保戶,經確認保險事故後,將立即主動處理理賠給付相關事宜,申辦理賠所需檢附文件均得日後再行補齊;而對於受傷的保戶,經確認住院天數後,其日額型之醫療給付,申辦理賠所需檢附文件也均可日後再行補齊。

且受災保戶經申請,可提供應繳日期為106年8月15日起至106年10月15日的保單,自應繳日起算,三個月緩繳續期保費的服務。受災戶的保單若因泰利颱風災害而遭致損毀,即日起至106年10月16日止提出申請,將予以補發,免收工本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