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哲當庭「被認罪」  李來希:沒骨氣!

▲▼李明哲認罪。(圖/翻攝自法院直播)

▲李明哲認罪。(圖/翻攝自法院直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黨工、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日前入境中國大陸,遭危害國家安全為由拘捕;11日上午大陸湖南省岳陽中級法院一審開庭,對於被指控「顛覆國家政權罪」,李表示沒有異議,還稱口供是真實的,沒有逼供,引起國內一片譁然。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批評,他相信且同情李明哲是在非自由意志下認罪,只是這也證明李沒有骨氣。

李來希12日在「軍公教網路之聲直播電台」表示,公審是一齣戲,演給中國人看同時也是演給台灣人看,他相信李明哲是在非自由意志下做的認罪,因為在那種情況下很少人會不配合當權者要求,只是這也證明李沒有骨氣,不如宋代文天祥、以及至死都堅持不認罪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

李來希指出,藉由李明哲事件,他想要告訴台獨分子,「在惡鄰居邊上不要逞強安份點」,要宣揚台獨在台灣講講就好,跑去中國放話就是如拈虎鬚,用一句話形容就是「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搞台獨必須帶種,被威脅就認罪,不要像小孬孬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