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富商老公舊手機備用...驚見22張陌生娃照 正宮秒抓小三

▲手機,低頭族,上班族,女性,講電話(圖/記者周宸亘攝)

▲老婆拿老公舊手機備用,意外查獲姦情。(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間高科技公司陳姓負責人的妻子,出國前拿丈夫舊手機備用,卻意外發現老公與小三曖昧對話,裡頭還有22張私生子照片,瞬間氣炸,怒告兩人通姦。最後,夫妻雙方離婚,法官判陳男與小三各處徒刑3月,可易科罰金。

據《自由時報》報導,陳妻指控,放入SIM卡後,就發現LINE有和小三對話還有私生子照片;不過,陳男辯護律師卻主張,陳男2015年4月曾到通訊行換手機,SIM卡已由通訊行人員放到新手機內,手機不可能有訊息、照片。

不過,法官當庭要求陳男拿出新舊手機呈堂,發現新手機傳送LINE訊息時,舊手機原本的訊息依然存在,因此認定陳妻提供的資料具有證據力。

事後,陳男和妻子調解離婚,不過,因和解金額認知有差距,未達成和解,最後陳男和小三都被依妨害家庭罪判處3月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