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富商澄清性侵酒店妹疑雲 女員工哽咽:我們忍受2年

▲▼「遭酒店小姐指控性侵撿屍」黃苡峻開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朱治國出示出入境等證據。(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臉書「爆料公社」日前爆出,一名酒店小姐遭黃姓富商和律師朱治國、呂朝章故意灌醉,並被3人帶到飯店輪流性侵,事後對方還打算給1萬8千元了事。3人原訂今天上午開記者會澄清,但黃男臨時變卦,僅委託女員工鄧湘齡到場,並提出5點書面說明。鄧女一度哽咽地說,「從2年前有生意糾紛後,至今網路上就不間斷有不實指控,就是這麼巧。」

鄧女在記者會上邊哽咽邊念黃聲明稿,指出這件事已經困擾他們很久,黃不想藉這件事出名、搏版面,所以才用這種方式澄清,從2年前發生生意糾紛起,就不間斷有不實指控,那些虛構文章從幾十人看到上萬人觀看,對方不斷捏造,就是這麼巧,有這樣的聯想也不無可能,希望司法單位查清楚。

鄧女還說,他們忍受2年,對方不僅攻擊黃還攻擊員工家人,她也有被抹黑,「你能想像一群不認識你的人不斷在網路上污衊你的人格,你們家人也被懷疑嗎?」希望不要再有這種狀況發生,也希望黃對爆料公社保留法律追訴權。對於現場媒體詢問其他問題,鄧女則不願再多做回應。

▼鄧女今代表富商出席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遭酒店小姐指控性侵撿屍」黃苡峻開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