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逼男友倒掉前女友折的星星 「想留就別讓我看到」被罵翻

她逼男友丟掉前女友折的星星 「想留就別讓我看到」被罵翻。(圖/翻攝自靠北男友臉書粉絲團)

▲女網友逼男友丟掉的星星。(圖/翻攝自靠北男友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段戀情結束,總會留下一些足跡,若走入下一段是否就該全盤清除呢?一名女網友逼男友倒掉一瓶紙摺的星星,因為那疑似是前任的禮物,但男友也已經不記得是誰了,她還強調自己的原則是小東西可以丟,但貴的寵物 、衣物、3C用品可以留下,還說如果要留下就不要被她看到,但這樣的行為被網友罵翻,因為她毫不尊重別人的回憶,而且丟掉那些東西也不代表就可以讓男友忘得一乾二淨。

女網友發文提到,日前看到男友房間櫃子的角落有個紙摺星星裝滿的玻璃罐,很明顯不是男友折的,但問也問不出事哪一任送的,放多久也不記得了,因此叫男友把星星倒掉,結果男友照做,她也把玻璃罐上的裝飾物全部拆掉,「清潔溜溜眼睛舒服多了」,並稱如果男友有念舊的習慣,真的很想保留前女友送的禮物,就「請你收好別讓我看到」!卡片 、紀念物一定會請男友親手丟掉,寵物、衣物、3C貴重用品則是除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痛批她太有控制慾「這畢竟是他的東西,除非那個東西他一直拿起來看,要不然也沒什麼好介意的」、「是對自己多沒信心才會容不下對方的過去啊,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往事啊」、「以前我也收過一大罐這樣的,每顆星星裡面還有寫字,可是對我來說已毫無意義或者是思念前任的物品」,但也有人直言「妳前男友用過的機掰要不要丟掉?」、「別人用過的男友也丟掉吧」,但也有女網友認為「 前任的物品不留是對現任的一種尊重」、「看你要留前任遺物,還是現任女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