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央視:青天白日滿地紅是「中國國旗」 世大運選手:台灣就是台灣

▲青天白日滿地紅是中國國旗,讓外國選手大吃一驚。(圖/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

 ▲青天白日滿地紅是中國國旗,讓外國選手大吃一驚。(圖/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世大運剛結束不久,許多人也趁著這難得的機會,與外國選手或隨隊人員進行國民外交,介紹他們認識台灣,以惡搞中國官媒央視著稱的「眼球中央電視台」也隨機訪問了幾位世大運選手,並向他們介紹了台灣的政治現況,讓網友看了啼笑皆非。

眼球中央電視台的製作人「動眼神經」,在世大運選手村附近,帶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詢問他們,「這是哪一國的旗子」外國選手幾乎都回答台灣或台北,但答案都是「錯」,因為這是「中國的國旗」,有些選手甚至因此大吃一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眼神經」進一步表示,這是Republic of China flag,根據我們的憲法,青天白日滿地紅旗的中華民國,是世界上唯一正統的中國,五星旗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是非法政權,黎巴嫩選手則對此表示「台灣就是台灣」。

對於誰才是正統中國,外國選手還是聽得一頭霧水,「動眼神經」在影片的最後解釋,一旦台灣修正憲法,去除掉「中國」的字眼,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會開戰。

網友對此表示,「這樣做會不會誤導人呀?」、「等等,被誤導的是兩千萬名的台灣人吧」、「一開始覺得很有趣,不過卻沒來由的心酸」、「覺得會有點誤導外國人…直接講臺灣比較好」、「淪陷區的人看到會森77啦!」、「同樣的問題,訪問台灣人可能會拍出一模一樣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