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集團在台保費收入增16.4% 擬在美掛牌上市

▲▼錠嵂保經總經理趙惠仙。(圖/記者戴瑞瑤攝)

▲錠嵂保經總經理趙惠仙。(圖/記者戴瑞瑤攝)

記者戴瑞瑤/台北報導

錠嵂保經的母公司─美國中華聯合保險服務集團,今天(31日)公布2017年上半年財報,其中中聯集團在台灣錠嵂的營運保費收入成長16.4%,遠超過整體壽險業總保費收入成長率,集團也正準備於美國那斯達克掛牌上市。

中聯集團(美股代號: CUII),成立於2010年,旗下在台灣擁有錠嵂保經,在大陸擁有定律安侯保險代理公司,在香港也擁有摯誠金融亞洲有限公司,是一家橫跨兩岸三地的國際型保險經紀代理集團,2017年上半年各子公司的營運都成長,近期亦積極準備美國那斯達克掛牌的申請作業。而根據中聯集團公布的2017年上半年財報,合併營收為3387萬美元,比2016上半年成長19.5%;淨利達332萬美元,比去年同期成長400%;EPS達0.113美元,比去年同期成長400%。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中聯在台灣錠嵂保經的營運保費收入成長達16.4%。根據壽險公會統計,2017年上半年壽險業總保費收入只比去年同期年增加4.5%,主要是因首季停售效應結束和傳統型保單銷售下滑雙重影響。但錠嵂保經近期因為主推電子商務發展計畫,採取有別於以往之傳統行銷管道,今年策略性地採用網路社群行銷、自媒體行銷方式,透過數據整合精準地與目標群溝通,大幅減少了傳統型廣告支出,也進而提升了集團整體淨利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