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結衣」高學歷+完美身材 清新顏值被讚爆:完美

▲▼泰國正妹May Sitapha。(圖/翻攝自May Sitapha臉書)

▲泰國正妹May Sitapha擁有漂亮的外貌及高學歷,也相當有才華。(圖/翻攝自May Sitapha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泰國有許多「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正妹,而May Sitapha正是其中之一!擁有清新氣質、完美身材的May Sitapha不僅被封為「泰國結衣」,還畢業於日本名校、擅長唱歌,臉書及IG的粉絲都超過10萬,被網友稱讚是「完美女神」

在泰國擁有超高人氣的網路正妹May Sitapha來自曼谷,1990年出生的她畢業於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除了擁有一雙白皙的長腿外,因為清新的氣質酷似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因此獲得了「泰國結衣」的稱號,在留學期間也吸引不少日本男孩的注意,還曾被當地媒體報導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國正妹May Sitapha。(圖/翻攝自May Sitapha臉書)

May Sitapha目前的職業是模特兒,也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照,不論是洋裝、牛仔短褲或者是比基尼,都讓人很難不注意她的完美身材,臉書已經有9萬人追蹤、IG更是有超過11萬的粉絲數。

除此之外,May Sitapha也喜愛唱歌,曾翻唱過Angela Aki的著名歌曲「手紙~拜啟 給15歲的你」,影片在YouTube上已經累積超過16萬的觀看此數。May Sitapha人正又有才華,也難怪不少網友第一次看到她的照片就會被煞到,直呼May Sitapha是個「完美的女神」

▲▼泰國正妹May Sitapha。(圖/翻攝自May Sitapha臉書)

相關傳送門:

※May Sitapha粉專:May Sitapha
※May Sitapha的IG:may_sitapha

 ▼May Sitapha翻唱「手紙~拜啟 給15歲的你」的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趣味影音:穿3D列印比基尼泳池玩水實測 工程師正妹48H豪乳驚豔全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