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世大運票房贏南韓!87%售票率樂勝光州

▲▼台北世大運,男子競技體操團體賽,觀眾。(圖/記者季相儒攝)

世大運/背後的數字 售票率87%光州看不到車尾燈

台北世大運售票率高達87%,遠超過上屆2015光州世大運的52%,紀念品總銷售額約3000萬台幣,從數字看世大運,將發現不少有趣之處。【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世大運美國跆拳道選手Samery Moras拍影片探索台北101。(圖/擷取自Samery Moras YouTube)

美女選手影像記錄101夜景 回美國發文「我已開始想念台灣」

台北世大運已經進入尾聲,許多選手也開始利用時間遊覽台北,美國隊跆拳道品勢選手Samery Moras,日前拍攝了兩支直擊選手村生活的影片,在台灣爆紅,29日晚間她又推出第三支影片,探索台北101所有好吃好玩的,介紹給全世界認識。【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美國男籃教練寫信給台北。(圖/翻攝自推特Purdue Basketball‏)

美國男籃教練讚台北是「偉大城市」:謝謝你們的友善!

由美國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男子籃球隊所組成的世大運美國男籃隊29日在金牌戰中,敗給了強勁的對手立陶宛,球員們難掩失落的情緒,但也提到他們已經盡力了。事後總教練潘特(Matt Painter)也籃球隊的推特上,PO出了寫給台北居民的一封信,並寫道「只有兩個字:謝謝」。【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北世大運舉重,女子58公斤,郭婞淳。(圖/記者季相儒攝)

世大運/5大振奮人心時刻 郭婞淳、鄭兆村奪金無極限

本屆台北世大運將於30日正式閉幕,此次地主中華健兒表現可說大放異彩,總計26金34銀30銅的精采表現高居獎牌榜第3位,也證明了台灣選手的超越自我極限。其中女子舉重郭婞淳、男子標槍鄭兆村、男子100公尺楊俊瀚、鞍馬李智凱都順利奪金,男籃陳盈駿也領軍寫下史上最佳成績,可說是最耀眼5顆星。【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梅蘭妮雅和川普勘災,穿高跟鞋被罵翻。(圖/美聯社)

梅蘭妮雅氣勢踩「黑色高跟鞋」勘災 網酸:德州辦時尚秀?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雅(Melania)29日陪同總統川普前往被颶風重創的德州勘災,但是更多人注意到的是,梅蘭妮雅腳下踩著一雙黑色細跟高跟鞋,氣勢不凡。推特上許多網友認為,這不是一個前往災區適當的裝扮,留言酸她。不過第一夫人在班機抵達德州之後,已經換上輕便的服裝和運動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大家來說鬼/凌晨三點的怪事情

測你與鬼魂之間有多少距離!

測/5根手指受傷 你先包哪隻?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