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桌諷中華隊「有吃藥」...男怒揮拳 酸民左眼掛彩喊告

世大運ASU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世大運即將劃下句點,中華隊共奪下90面獎牌,締造史上最佳成績。各項賽事進行時場內氣氛沸騰,而場外也不惶多讓,日前一名高姓男子在豆漿店看轉播時,聽到鄰桌有人質疑,「中華隊吃藥」,氣得他朝對方眼睛揮拳,而這段插曲成為了網友熱議話題。

據《TVBS》報導,當時身穿藍衣的高男邊喝豆漿,邊觀看賽事轉播,沒想到隔壁桌的人竟吐槽,「台灣得這麼多獎牌,是有吃藥吧?」讓他超不爽,連聲怒嗆「你們在說什麼?你在台灣欸」、「我就是愛台灣」。

後來戰火一觸即發,高男沒講兩句,就直接朝吳姓男子的眼睛出拳;而被打到左眼瘀青的吳男也不示弱,拿起椅子反擊。兩人從店裡一路打到店外,直到警方前來勸架才停息。

目擊全程的豆漿店老闆表示,「我把他們拉開,擋在前面還差點被打,然後警察就來處理了。」而吳姓男子到醫院驗傷後,對高男提出傷害告訴。

事情曝光後,成為大家議論的話題,許多人紛紛大讚「酸民就該打」、「打得好」、「打人不對,但打的是畜生」、「推愛國」,甚至有網友封高男為「台灣隊長」;不過,也有人覺得說風涼話的吳男有可能是反串,應該是想稱讚中華隊表現好到像「吃了藥」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