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9月開播! 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29日辦首映

▲▼《最好的選擇》首映會29日登場。(圖/國防部提供) 

▲《最好的選擇》首映會29日登場。(圖/國防部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九三軍人節即將到來,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也將在9月2日開播,而首映會則訂在29日下午於北市中山堂中正廳舉行,會中除將演唱主題曲「一路同行」,並安排特戰隊進行開場表演;國防部昨日也搶先在臉書公佈20秒的預告片段,相當吸睛。

《最好的選擇》全劇共16集,劇情以特勤隊為背景,由曾演出《天黑請閉眼》的「藍毅聰」的陳禕倫擔任男主角,女主角則為袁艾菲;而4月底開拍以來,拍攝足跡踏過多個營區,總導演梁修身甚至在5月帶團赴澎湖,拍攝漢光33號演習「三軍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

《最好的選擇》開拍以來也話題不斷,備受各界關注,而8月初舉行的殺青酒會中,雖然劇中演員全員到齊,卻未見表明「被外界誤會決定退去所有頭銜」的梁修身現身。國防部長馮世寬到場祝賀時,則致詞感謝劇組2個多月來辛苦拍攝,相信在大家不眠不休努力下,定能呈現最具可看性的優質節目。

▲最好的選擇聞稿宣傳圖。(圖/顏瑜萱製)

▲立即到《播吧》看最新一集的《最好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