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兆村射破紀錄竟神似柯P跑法 網驚呼:都給柯P比就好啦

▲▼0826 世大運男子標槍-金牌鄭兆村、銅牌黃士峰。(圖/記者黃克翔攝)

▲鄭兆村勇奪世大運標槍金牌。(圖/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世大運標槍項目26日上演史上最經典對決戲碼,面對德國霍夫曼88公尺33的紀錄,鄭兆村的最後一擲在滿場觀眾加油聲中射出91公尺36的驚人成績,不但一舉打破賽會紀錄,更成為亞洲紀錄保持人。沒想到,有眼尖的PTT網友發現,鄭兆村投擲標槍的動作激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摔倒圖」,笑稱鄭兆村可以丟這麼遠,「難道說又是因為用了柯P忍術嗎?」

26日在台北田徑場登場的標槍項目賽事上演台德經典對決,鄭兆村第一擲83公尺91,霍夫曼第3擲85公尺59要回領先,而黃士峰第4擲86公尺64奪回排名第一,將這場經典對決推向極限;霍夫曼第5擲88公尺33重新要回領先,但黃士峰第6擲沒能再創佳績,領先依然還是霍夫曼。沒想到,沉寂了4擲的鄭兆村,最後一擲在滿場的加油聲下擲出破亞洲紀錄的91公尺36,一舉超越霍夫曼奪下金牌;霍夫曼最後一擲也擲出91公尺07,但仍不敵鄭兆村,遺憾吞銀。

沒想到有網友比對發現,鄭兆村破紀錄的驚人投擲法,竟激似柯文哲的「摔倒式」,不少網友笑稱「想要拿金牌嗎?市長親自示範金牌動作」、「柯P:這招我只用一次,你們能學多少就多少」、「這篇很可以」、「原來howhow的影片說的都是真的,靠柯p上場就好了」、「所以說台灣就喜歡把對的人擺在錯誤的位置」。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4月視察世大運場地時,試跑了台北田徑場跑道,當時還不慎摔倒引發「改圖熱潮」,將柯文哲即將摔倒的動作,與各式各樣的場景結合。日前才有網友發現,「台灣最速男」楊俊翰的跑姿與柯文哲跑法相似,如今又被網友發現鄭兆村擲標姿勢與柯文哲相似,引發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