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乞丐「滿臉腫瘤」搭地鐵引恐慌 車門一打開..乘客逃命奔出

▲▼一名女乞丐湖北省武漢市地鐵,臉上長腫瘤嚇壞乘客,導致暴動。(圖/翻攝自梨視頻)

▲中國多數網關心地鐵為何有乞丐。(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武漢市地鐵發生暴動,多名乘客從車廂內狂奔而出,一群人都不知道發生什麼情況,只知道跟著大家跑,嚴重推擠下導致2人輕微擦傷。警方事後調查發現,發生暴動原因竟是一名乞討女長太醜,臉上長有腫瘤,有乘客嚇得狂奔到其他車廂,導致大眾產生恐慌心理跟著逃跑

微博近日流傳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地鐵站內發生嚴重推擠暴動,車廂進入月台打開門那瞬間,許多民眾飛奔而出,其他人看見後也嚇得拔腿狂奔,沒有人清楚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有一名女子驚恐的說「我不知道啊」,一手還摀住胸口,與身旁朋友都是一臉驚魂未定。

▲▼一名女乞丐湖北省武漢市地鐵,臉上長腫瘤嚇壞乘客,導致暴動。(圖/翻攝自梨視頻)

▲兩名女乘客也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只知道跟著跑。

武漢地鐵公安在微博發出聲明表示,黃金口開往武漢火車站的地鐵4號線列車上,有一名臉部長有腫瘤的乞討女子在向乘客要錢,由於乞討女長相恐怖,乘客紛紛躲閃逃向其他車廂,導致其他人產生恐慌心理,車到楚河漢街站後,乘客才會全部向外跑出,

消息在網路傳開後,網友紛紛表示,「加大對乞討的打擊力度」、「這些乞討的是怎麼進去的呢,安檢不攔著嗎?」、「我覺得地鐵應該禁止乞討」、「為什麼關注點在治理地鐵乞討?大家對於殘疾人如此陌生驚慌,甚至出現這樣的大片逃避,真是覺得人心涼薄」、「恐怖就恐怖吧,走開就好了,至於跑嗎」、「恐慌是人群中傳播最快的東西」、「很多人就是看見別人跑,以為發生了恐怖的事,這和集體歧視有什麼關係?」、「長得醜不是你的錯,出來嚇人就不對了啊」。

▼車廂打開門那瞬間,眾多乘客奔跑到月台。

▲▼一名女乞丐湖北省武漢市地鐵,臉上長腫瘤嚇壞乘客,導致暴動。(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