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名牌包、安排旅遊卻告白失敗 富二代把「心儀女」扔下19樓

富二代告白多次都失敗,一氣之下把女子扔下19樓。(圖/翻攝自杭州日報)

▲薛男追女方多年,送過名牌包、安排旅遊行程,但都告白失敗。(圖/翻攝自杭州日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杭州市下轄的濱江區的某社區,於今年3月21日發生了一起驚悚的命案,一名富家子弟薛男暗戀合租房的女孩姍姍(化名),但是多次告白都失敗,竟然就衝進對方的房間,並把女方從19樓丟了下去,當場死亡。

綜合陸媒報導,法庭審理期間,薛男稱,對於自己被依故意殺人罪起訴沒有異議,但是犯案動機卻不同,「和姍姍是高中同學、好朋友,從2009年高中畢業暑假開始就追了好多年,一直被拒絕」,斃業後選擇去美國,但兩人關係透過微信卻有了好轉,去年12月從美國回國以後,還帶了COACH包和項鍊送女方。

富二代告白多次都失敗,一氣之下把女子扔下19樓。(圖/翻攝自杭州日報)

▲姍姍被富二代扔下19樓。

薛男還表示,去年姍姍還在微信上要求給她一點時間考慮,且在這期間兩人都沒有牽手等親密行為,但心裡早已認定對方是女友,甚至在寒假期間還安排到南昌等地旅遊,「我感覺她微信上對我還算熱情,但是我到了杭州見了面後反而覺得對我冷淡了,她說我們之間性格不大合適。」

至於兩人為何會合租房子?薛男提到,姍姍知道他要來杭州,加上當時剛好有空一間房間,所以就被邀請合租;在房租部分,他稱,「房租我出2000人民幣(約9000元台幣),她和同學倆分擔3300人民幣(約1.4萬台幣),一開始見面還說幾句話,後來基本不理我,發生過幾次很大的爭吵,微信上也不怎麼理我,到後來乾脆微信也把我拉黑了。」

此外,薛男表示在事發前一天還聽到姍姍和一名男子通電話,「電話裡我聽到她在說我,說我喜歡她,追求她,她不喜歡我,希望我走。我一直喜歡她,看到這樣的場景,嫉妒她和其他的男生好」,也因此隔天起床覺得太難受,便一把將女方推了下去。目前,警方仍再調查當中,詳細情形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