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之光楊合貞世大運獲4金1銅  陳亭妃為她加油!

▲國立台南大學體育系碩士班二年級楊合貞同學,勇奪女子3面個人金牌。(圖/南大提供)

▲台南大學楊合貞,在世大運溜冰項目奪得個人項目3金1銅、團體賽1金的優秀成績。(圖/南大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大學楊合貞在世大運溜冰項目奪得個人項目3金1銅、團體賽1金的優秀成績,楊合貞的賽程也完全告一段落,立委陳亭妃特別用電話跟楊爸爸恭喜。

陳亭妃說,楊爸爸高興之餘,一直念茲在茲的還是選手訓練的場地問題,並表示楊合貞從小就是永康區大灣國小的溜冰選手,但一開始的訓練環境就是很困難,可是在教練、學校的推動之下,選手們不怕苦一直撐到今天,而此次溜冰是世大運主辦城市台北市選辦項目之一,才能讓選手們可以展現實力,因此楊爸爸建議政府能協助標準溜冰場地的設置,才能讓選手的紮根訓練工作做的更好,才能讓選手不斷的成長茁壯!

陳亭妃表示,她會和大家一起努力,為我們的選手爭取更好的支援與訓練場地,讓更多楊合貞能夠在世界發光,為台南爭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