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班公湖軍事對峙 互擲石塊「有人趁亂踹飛印軍」!

▲▼中印,中印邊境,納土拉山,Nathu L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印軍事對峙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印軍事對峙陷入僵局,15日上午雙方人馬在印度控制的拉達克(Ladakh)地區的班公錯(Pangong Tso)湖邊爆發肢體衝突。彼此互扔石塊推擠並且造成人員受傷,衝突過後各自撤離沒有釀成大規模的全面戰爭

根據了解,衝突位於班公錯湖邊北岸被印方稱為「Finger 4」的區域,當天恰逢印度獨立70周年紀念日,現場聚集大約24名中國邊防警察和36名印度軍人,肇事原因疑為印度試圖阻止中方人員進入「Finger 4」和「Finger 5」區域,衝突持續3個小時。(印度為識別當地,將延伸出來的山脊命名為Finger,代號從1至 8。)

衝突視頻日前曝光,中印網友看完紛紛隔空互嗆,特別針對影片47秒處「有人出腳踹飛對手」嘲諷表示,「狼狽摔飛的是你們的人啊!」然而從影片中的穿著研判被踹飛的「苦主」很有可能是印方人員

▼影片47秒,疑似印度軍人遭到踹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