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男友3優點「根本完勝」 隱藏版驚喜更讓她少女心噴發

電競,英雄聯盟,LOL,2017年03月11日,山東煙台,第五屆極限之地LOL城市對抗賽。(圖/視覺中國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誰說宅男註定是魯蛇命!一名女網友誤上賊船,交到宅宅男友,剛開始對方還會帶她出去玩,結果半年就打回原樣,讓她氣得半死;但漸漸的女網友發現,和宅男交往好處竟然還不少,閃文釣出許多「同道中人」,紛紛燃起希望,直呼「徵女友」。

女網友po文表示,一直以為宅宅是不出門、不社交、愛玩遊戲,但自從交到宅男友後,發現和之前想的不一樣,原來他們也是會出門社交的,「正確來說應該是,會精準計算後出門,但能待在家絕對不出去;會做表面工夫社交,但只想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起初,男友在追求她時,會主動帶她出去玩,在朋友面前也有說有笑,沒想到才半年就露出本性,每次都喊累想在家休息,或是叫原po住他家,不然就是約家附近吃飯,吃完又回房裡打電動。

雖然一開始會滿肚子不爽,但久而久之也就妥協了,接著她竟然逐一發現跟宅男交往的好處,像是情敵威脅性等於零,唯一的情敵都是二次元角色,「他特別偏好那種玩劇情養成的,桌布永遠都是電動或動畫的女角」,原po曾問對方,「為什麼不放我」,結果對方神回,「我心裡的桌布都是妳,手機跟電腦就讓給其他的老婆吧」。

英雄聯盟打到一半.....正妹自己脫光了:快來撲倒我。(圖/翻攝影音)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影音)

還有就是因為宅男不常出門,所以不太會花大錢,女網友回憶道,去年生日的時候,原本並不期待,沒想到男友竟買了兩張去日本的機票,「平常都沒看他幫自己買什麼東西,吃東西也很簡單,居然把錢存下來對我好,心裡暖暖的」,而她也笑說,唯一美中不足的行程就是「逛秋葉原」。

另外,很多男生都會覺得,女生錢拿去買包包、衣服、追星很浪費,但是宅宅男友不會,男友就曾對她說,「我從小被我媽講不要買這些543講很夠了,所以只要自己能負擔興趣花費,想要怎麼花錢才不會管妳」。

最後,她發現可能還會有隱藏版的附加好處,那就是宅宅男友的外觀,通常都是未熟成的開發體,但一開始分數越低,後續進步的空間就越大。某回她心血來潮帶男友去剪新髮型,沒想到瞬間有種「改造野豬哥」的感覺,還有一次是對方穿西裝參加喜酒,讓她不禁小鹿亂撞,被反差萌給秒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