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教唆殺蔡正元!郭台強開記者會 《ETNEWS》上午11點全程直播

▲電機電子公會理事長郭台強。(圖/記者林信男攝)

▲電機電子公會理事長郭台強。(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公園幫角頭翁炳堯10年前受人委託,教唆小弟槍擊前立委蔡正元的服務處,並恐嚇蔡正元退出中影經營權爭奪,被依預備殺人等罪判刑,出獄5年後,他向北檢告發前總統馬英九、郭台銘弟弟郭台強夫婦、中影前董事長莊婉均等四人是槍擊案的幕後指使者,涉教唆殺人罪嫌,並自首當年為保護郭台強犯下偽證罪。

對於遭到指控教唆開槍, 郭台強10日透過正崴科技發言管道反駁,「離譜、誇張,一定會對對方提出誹謗告訴!」預計在今天(11日)上午11點,親自在中影大樓召開記者會反擊。《ETNEWS》也將全程直播,提供最完整的資訊。

▼翁炳堯控郭台強買兇案出庭。(圖/記者周宸亘攝)

▲▼翁炳堯控郭台強買兇案出庭。(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