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左批林姿妙用公費送禮 右批林聰賢帶壞宜蘭選情

▲▼陳歐珀立委。(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歐珀表示自己若參選宜蘭失敗,「就不當立委」。(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表態參選宜蘭縣長,不過,面對也有意參選、民調甚高的國民黨籍林姿妙,他痛批對方平常用公費送禮、補助,政商關係複雜,恐變成「連勝文第二」;此外,他也將矛頭指向前宜蘭縣長林聰賢,認為林聰賢在農地農舍、地價稅等議題處理不方,地方反彈,才讓縣市滿意度大跌。

目前民進黨內多人表態參選宜蘭縣長黨內初選多人表態,除了陳歐珀之外,還有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宜蘭市長江聰淵、冬山鄉冬山鄉長謝燦輝、正在徵詢的體委會主委林德福;不僅如此,國民黨方面,羅東鎮長林姿妙更是民調領先,還有前縣長呂國華、前副縣長林信華,都有意參選。

不過,陳歐珀也指控林姿妙只會以公費送禮、補助,證據確鑿且地方皆知,龐雜的政商關係可能變成「連勝文第二」;而前縣長林聰賢在農地、農舍及地價稅處理不力,施政滿意度與幸福城市評比都從名列前茅落到10名以後。

陳歐珀強調,雖然民進黨還沒提名,但他相信黨內相當團結,最強人選會得到全黨支持,如果是自己出線,他也會承擔責任,確保宜蘭縣的政權。若參選縣長不幸敗戰,「就不當立委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