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拍照一滑到底…慘被巨浪吞一秒當「亡美」 友人笑聲超爽!

▲▼海邊拍照濕滑危險,一失足成變「亡美」。(圖/翻攝廢人俱樂部臉書)

▲海邊拍照濕滑危險,一失足成變「亡美」。(圖/翻攝廢人俱樂部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疑因要站在海邊岩石上拍美照,竟然不斷網岩石邊緣走過去,沒想到一瞬間太濕滑,竟然失足連摔滑下去,旁邊本來在掌鏡的朋友,本來要幫她拍照,卻意外全紀錄「她的失足記」一路滑到底,笑到不行。影片在臉書瘋傳,網友看了直說「無限重播啊!」

擁有90幾萬人追蹤的「***廢人俱樂部***」臉書團,日前上傳一段影片,引起轉發。只見一位長髮女子穿著短裙,正一邊甩髮一邊走到一個好的點拍照,沒想到下一秒當場變溜滑梯,而且一摔還止不住滑,人完全停不了,一路滑進海裡,鏡頭中,浪花吞沒女子,朋友看了忍不住笑翻天,及女子不斷尖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紛紛笑說「友人笑成這樣合理嗎?」、「到底有沒有被救上來」、「很危險還笑得出來」、「好恐怖」、「屁股應該很痛」、「一秒變亡美」。

還有人笑說「嘴角失守」、「腫了就會浮起來的」、「她的衣服我也有一件一樣」、「穿那鞋滑是正常的」、「三寶在家就好,河邊同理」、「我完全笑不出來!」、「覺得療癒」、「根本自殺」、「再見」。

一失足成千古恨。

一失足成千古恨。 更多精彩視頻盡在 www.vdoobv.com YouTube Channel : http://goo.my/Na2b5

***废人俱乐部*** 貼上了 2017年8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