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第一天就想回家」? 台遊客:唯一用途是躲教召!

香港。(圖/CFP)

▲香港示意圖。(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香港與台灣距離近,文化相似、又有許多美食,成為許多遊客的出國首選,但是許多人在回國後,卻難掩失望。一位網友便上網發文,「第一次來香港,真的幻想破滅了,我沒有想到可以比台灣髒和舊」。發文一出,更有網友留言,「香港唯一用途就是用來躲教召」。

網友於批踢踢發文表示,「感覺路上到處都是危樓在整建,冷氣機滴水滴整條街是怎樣」,加上天氣又異常的悶熱,一點風都沒有,到晚上也都一樣,走在路上感覺會窒息,「配上像蝗蟲的人群和高樓,還有過馬路紅綠燈那急促的聲音,讓人好煩躁」,第一次第一天出去玩就想回家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貼文之後,引起許多網友留言討論,「消費高,享受低,服務差」、「適合愛看港片的人去」、「香港本來就這樣 是你懷有莫名的期待……」、「買的根本沒便宜,吃又爆貴 金靠北」、「十幾年前去就覺得醜舊擠無聊了,何況現在」、「香港是躲教召時 才會比較待得下去 跟在軍營蹲個幾天來相比的話XDDD」,一些網友則建議,「當成港片聖地巡禮,你會覺得值回票價」。

▲三上悠亞發佈一系列自己去香港迪士尼照片。(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nstagram)

▲AV女優三上悠亞到香港迪士尼玩。(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nstagram)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