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輕軌4年完工…可行性評估都沒有?柯文哲狠酸:畫唬爛!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輕軌原先預計於2022年完工,卻傳出很有可能「跳票」。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受基隆市府之邀出席活動受訪表示,基隆輕軌目前連可行性評估都沒有,卻有4年通車的口號?整起計畫根本是在「畫唬爛」。

為了解決基隆輕軌爭議,基隆市長林右昌、交通部次長范植谷、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等單位代表,4日進行三方會談,討論基隆輕軌案,初步達成延伸南港車站作為共同目標。

有媒體追問,基隆輕軌決定延伸後,恐無法於2022年順利通車?林右昌表示:「我覺得現在已經不是那麼重要。」原先稱基隆輕軌要在2022年完工通車,現在極有可能「跳票」,引起民意代表的不滿。

柯文哲5日出席LICC世界大學電競明星邀請賽受訪時指出,基隆輕軌到現在為止可行性計畫都還沒出來,既然還沒出來,那通車是誰講的?他認為這個情況,常常就是「畫唬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