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稱不舉拒妻嘿咻10多年 卻與小20歲女員工車震100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懷疑開設魚丸店的丈夫與越南籍的阮姓女員工有染,偷偷取得丈夫及阮女兒子的DNA,沒想到一驗才發現,聲稱不舉長達10多年的丈夫在外竟然有私生子,還跟對方車震約百次!

總是以不舉為由拒絕行房的丈夫,竟然和女員工生下一名5歲兒子?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張女的丈夫(53歲)10多年來都以自己有性功能障礙為由不肯嘿咻,但她懷疑對方與自家經營的魚丸店阮姓女員工(33歲)搞曖昧,還經常帶阮女母子一起出去玩卻不准自己碰他,於是私下偷偷找來丈夫及阮姓男童的DNA送驗;2015年8月檢驗報告出爐,孩子果然就是丈夫的「種」。

▲張夫聲稱自己不舉長達10多年,卻與阮姓女員工在2012年時生下一子。(示意圖/達志,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張女氣不過怒告兩人通姦,沒想到已經離家的丈夫還跟阮女繼續往來,似乎完全沒把4個月的有期徒刑看在眼裡,甚至還在車上錄到兩人對話說已經車震高達100次。張女認為自己已經給過機會,丈夫及阮女卻毫無悔改,於是憤而再次提告求償1000萬元。

張夫及阮女雖雙雙坦承有發生過性關係,但事發之後就再也沒有不正常的關係,且張女要求的賠償金額太高,兩人一個有老母親要撫養、一個有年幼的孩子要養,實在無力負擔。

對此,新北地院法官認為,張夫及阮女在第一次被判刑4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12萬)後仍互有私情,考量到張女確實長期受害,因此改判兩人須賠償20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