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屁孩從6樓往外拋「尿瓶」 害工人從3公尺鷹架跌落

新北勞檢處對轄內30處工地施工鷹架進行安檢,結果出爐竟是全部違規,民眾大罵根本是拿人命開玩笑。(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幸好工人只是腳扭傷,並無大礙。(示意圖/資料照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十堰市一名12歲男童睡醒後懶得起床,就將小便尿在飲料瓶裡,隨手扔出窗外,剛好砸到樓下施工中的鷹架上,讓工人嚇到跳了下來,幸好只是扭傷了腳,並沒有大礙。最後,裝修工人楊師傅在警察的陪同下,找到了家住6樓的兇手,沒想到開門的竟然是一名小男孩。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楊師傅30日下午5時左右站在3公尺高的鷹架上施工,沒想到工作到一半突然被物品砸中,「哐啷」一聲,鷹架開始劇烈晃動,嚇得他趕緊跳下來,但左腳腳踝傳來一陣疼痛,發現自己的腳扭傷了,後來被其他工友扶了起來,看到一旁裝有「黃色混濁液體」的寶特瓶,再抬頭往上一看,看見6樓的窗戶開著,還露出一個小腦袋,隨後立即撥打報警電話。

楊師傅表示,高空丟東西真的很危險,如果寶特瓶沒有砸到鷹架,肯定就砸到他了。十堰市公安局東岳分局北區派出所民警接到報警後迅速趕赴現場,帶著楊師傅到6樓住戶家,但怎麽敲門都沒人開,正當準備離開時,門緩緩地打開了,裡面只有一個10幾歲的男孩。

民警見機詢問,「剛才,你有往樓下扔飲料瓶嗎?」小男孩擡頭看了一眼民警,有些緊張,但最終還是坦言,「我是『不小心』扔到樓下的…」據了解,小男孩叫小毅,今年讀國中一年級,才剛放假,事發當天一人在家睡午覺,睡醒後想上廁所,一時偷懶就尿在寶特瓶裡,隨手便扔出窗外,沒想到會闖這麽大的禍。

民警得知情況後,先耐心地教育小毅高空拋物的危險性,又電話告知孩子的家長以後要嚴加看管,以免再出現這麽危險的事情。小毅對自己的行為很後悔,他向楊師傅道歉,並得到了諒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